青進協堅定支持國家捍衛主權和領土完整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會長張森華表示,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國家統一是民心所向、是大勢所趨,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也是中華民族邁向偉大復興的必然結果。全體中華兒女絕不允許“台獨”分裂勢力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佩洛西竄訪我國台灣地區,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嚴重損害中國主權、領土完整,傷害中華兒女的民族感情,激起包括澳門同胞在內的十四億全國人民的強烈憤慨,青進協完全支持國家捍衛主權領土完整、維護國家統一的反制措施。

張森華說,兩岸同屬中國人、兩岸同胞血脈相連。中央始終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方針政策,少數“台獨“勢力及其分裂行徑必將遭到嚴厲打擊。期盼台灣各界珍惜國家和平促統的誠意和努力,立場堅定支持 “九二共識”,與“台獨”分裂圖謀和遏制外部勢力干預作鬥爭,努力維護兩岸和平發展環境,推動兩岸早日實現最終統一。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