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進會聚腳點第四屆“在台澳門學生領袖成長營”圓滿結束



為了培養在台澳生的領袖才能,青進會台北聚腳點舉辦了第四屆“在台澳門學生領袖成長營”,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是次活動分為二個階段,第一階段由11月23-24日,第二階段由12月14-15日。首先邀請台灣當地的青年領袖導師,以青年未來、社會投入、能力培養等為主題,增強在台澳生的領導能力,從內到外提升澳、台兩地青年人眼界與胸懷。讓來自不同高校的在台澳生們能快速建立友誼關係與團結合作的能力。繼而,在台澳生運用在培訓課程中的所學所得,自主籌辦一次於台中苗栗進行的領袖成長營,通過進行活動策劃、行程開展、團隊管理、效益評估等一系列的工作,成功的強化在台澳生領袖的從構思活動到落實執行活動的能力。

活動召集人劉芷欣表示希望能透過是次活動,助力青年發揮領袖才能以及肯定正向的人生價值觀;並藉此培育、選拔更多的台澳生青年領袖,為日後更多的台、澳合作創造可能性。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