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聚腳點三人籃球賽圓滿結束 鍾志彬成全場焦點


由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在台聚腳點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第四屆「龍爭虎鬥」三人籃球比賽,於十一月三十日在台北古亭河濱公園籃球場進行。是次活動旨在透過青年酷愛的籃球運動,為在台就讀的澳門學生提供一個聚會及交流的平台,以球會友,增進彼此的友誼。


 比賽共有八支隊伍參加,分A、B組進行環狀積分賽,經過一番激烈的比拼後,最終冠軍由“希望彬仔唔洗讀大五”隊奪得,亞軍及季軍得主則分別為“隊名改咩好”及“速龍小隊”,同時還設有“現場1v1”及“三分MVP”賽兩項比賽,鍾志彬同學以優秀表現連奪兩獎,成為全場焦點。

 

「龍爭虎鬥」三人籃球比賽自2016年起舉辦,總結過往經驗後,本屆比賽在流程、場地安排上均有所優化,同學們藉著比賽強健體魄,揮灑青春,從中學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良好精神,更有效地凝聚、團結了在台澳生,豐富他們的在台生活。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