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腳點溫馨畢業分享會 為應屆畢業生送上祝福


       踏入六月,步入畢業的季節。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台北聚腳點於六月一日於Game Square遊戲平方中山店舉辦以“金盆洗手”為題的畢業分享會,其主題意味畢業將至,各位同學們將走出社會,擁有不同的人生,離開以往溫暖的大學生涯,從此金盆洗手,進入人生下一個旅程。分享會更希望藉由兩位應屆畢業生分享大學生活中不同經歷,能提供給學弟妹作為參考。

 

       是次活動大致分為三部分進行。首先是由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所的學生廖嘉樂同學,分享他在社團擔任不同角色和個人大學生活中的學習心得,更提及到這四年來他的旅遊經歷和各個比賽獲得不同經驗;另一位分享者是就讀國立聯合大學建築系學生施嘉曉同學,他分享老師攻略,再提及到自身本科學習建築系的心酸史以及這幾年來的社團生活,更談及個人心得,就是要與所有人做朋友,其後分享個人的人生哲學,兩位的分享都令學弟妹都獲益良多。

 

       其後,進行分組遊戲比賽,讓大家在遊戲歡樂氣氛之下漸漸熟絡,更體驗得到青進會在台聚腳點凝聚大家庭的感覺,遊戲後更有唱歌環節及跳舞表演,為整場分享會活動帶來完滿的結束。活動尾聲,總幹事和總召為在場畢業生送上鮮花與祝褔並合照留念,場面十分温馨。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