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召開2016年度第一次理事會


    六月四日,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召開2016年度第一次理事會,會議由理事長張森華主持,就協會最新會務工作以及七月中換屆事宜作出進度報告及討論。中華青年進步協會一直以來圍繞兩岸交流、青年思辯議政以及創新創業人才培養展開各項活動工作。

    張森華報告最新會務工作,在兩岸交流方面,包括今年踏入十週年的年度活動“中華青年民族學下交流營2016”,“交流營”中的青年主題論壇現正如火如荼準備中;青年思辯議政方面,活動包括“星議政聯盟2016”,三十餘名學員已經完成前期的議政培訓課程以及街站培訓課程,現正迎接時事沙龍座談,學員八月中更將赴上海進行議政學習交流,當中表現出眾的學員更有機會於議員辦事處進行實踐學習,以及“全澳青年辯論公開賽2016-青年盃”也正處於緊密的籌備狀態。張森華並就未來協會將舉辦的多項活動作出簡介,收集在座眾理事成員的意見和建議。

    會上,眾理事成員亦就定於下月18日的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之流程作出調整意見。7月18日,中華青年進步協會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將與年度活動“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2016”開幕式於同日舉辦,誠邀眾友好社團、社會界人士屆時積極參與。

    出席本次理事會的成員包括:副會長姚秋瑜,秘書長張筱凡,副秘書長許治煒,副理事長:李耀倫、余俊詩,理事:李琦、施逸、陳穎欣、陳偉杰、黃允聰、黃櫻慈、劉永潔,會員:施能鵬。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