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閣】青進會第七屆理監事新閣就職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第七屆理監事由會長張森華帶領,在創會會長施家倫、林英培的監誓下宣讀誓言,場面莊重嚴肅。

張森華致辭時,介紹了青進會的創會宗旨和發展歷程,協會由當初十幾位成員發展到千餘名會員,並感謝社會各界及賢達的大力支持。表示將繼續帶領團隊克盡己任,秉持團結青年、共同進步的宗旨及初心,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祖國和平統一和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新實踐而努力奮鬥。

作為愛國愛澳的青年團體,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青年政策,關注青年發展需求,開展一系列實習、實訓和考察交流活動,致力提升青年競爭意識和綜合能力,服務青年成長成才,助力青年成就事業。順應國家新時代新征程的發展大勢,力求推動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當中。重點加強與台灣各友好團體的溝通協作,擴大文化、議政、科創、就業創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進兩岸青年締結友誼;積極落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合作協議,加強與廣東省相關單位的合作,加強大灣區資訊宣傳推廣,組織更多學習考察活動,強化青年實習、就業、創業服務支援,提升青年競爭意識和競爭能力;不斷優化辯論比賽和議政系列培訓活動,培養具服務意識的愛國愛澳議政人才;未來將開拓與東南亞和葡語系國家相關團體的互訪,提升青年對“一帶一路”的認識,拓展青年人的國際視野。

理事長許治煒則指,將結合會員大會制定的方向設計活動,充實內容,提升活動品牌。2020年線上線下服務人次達到192,510,除了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2021外,未來亦有多個重點活動推出,包括星議政聯盟2021湖南議政學習交流團、結伴成長‧雲創未來雲南學習交流團、灣區參訪交流營及澳湘時政辯論交流團等,藉著一連串精彩而富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助力青年實現自我價值、創新創業、加強競爭力等方面的培訓,為特區政府培養未來人才。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