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奧運之旅」冀澳青少年冬令營現已接受報名!


「冰雪奧運之旅」冀澳青少年冬令營海報-1.png


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北京繼2008年主辦夏季奧運會後,攜手河北再度成為奧運會的主辦城市,並成為現代奧運會歷史上,首個先後主辦夏季奧運會和冬季奧運會的「雙奥城」。

為了讓本澳青少年近距離感受2022冬奧會籌備工作,由文化和旅遊部、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河北省對外交流中心、澳門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承辦的「冰雪奧運之旅」冀澳青少年冬令營將於11月22日至28日在河北省舉行,為期7天。

 圍繞2022冬奧會主題,通過參訪交流和實地體驗冰雪項目,感受冰雪魅力。讓本澳青少年親身見證冬奧會的建設,感受在這種大型國際賽事上祖國的力量;認識當地民族文化,推動兩地青少年各領域交流;增強本澳青年對國家、民族認同感,弘揚中華文化。共同為2022冬季奧運會助力。

活動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s://mp.weixin.qq.com/s/1mtbwU1QoXiXUr9LjQqybQ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