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年進步協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藉著交流營啟動儀式的契機同場舉行,一眾理監事由會長張森華帶領,在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施家倫監誓下宣讀誓言,場面莊重嚴肅。

張森華致辭時,介紹了青進會的創會宗旨和發展歷程,協會由當初十幾位成員發展到千餘名會員,2018年活動人數達2,516人,感謝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將帶領團隊克盡己任,秉持團結青年、共同進步的宗旨及初心,傳承發揚為青年打造進步共贏平台的理念,並順應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大勢,不斷改革創新、優化會務,力求推動青年融入國家大勢之中。重點加強與台灣各友好團體的溝通協作,擴大文化、議政、科創、就業創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進兩岸青年締結友誼;積極落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合作協議,加強與廣東省特別是珠海市相關單位的合作,加大灣區資訊宣傳推廣,組織更多學習考察活動,強化青年實習、就業、創業服務支援,提升青年競爭意識和競爭能力;不斷優化辯論比賽和議政系列培訓活動,培養具服務意識的愛國愛澳議政人才;開拓與東南亞和葡語系國家相關團體的互訪,提升青年對“一帶一路”的認識,拓展青年人的國際視野。

理事長許治煒則指,將結合會員大會制定的方向設計活動,充實內容,提升活動品牌。除了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2019外,未來亦有多個重點活動推出,包括千人計劃-四川蓉創之旅、結伴同行.共創青夢-重慶交流團、澳台青年創業廣州研習營、灣區參訪交流營及澳滬時政辯論交流團等,亦會組織議政學員前往新加坡學習都市更新和公共房屋政策,藉著一連串精彩而富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有效加強青年自我價值、創新創業、青年競爭力等方面的培訓,為特區政府培養人才。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