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為更全面開展來年會員及會務工作,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於1月18日召開“2019年度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由會長張森華主持,副會長蘇凱、王莞勛、龍秋竹、梁志龍、周芷程,理事長許治煒,常務副理事長施逸、廖俊輝、歐綺楹及一眾理監事,共十八人出席討論。

 

       會長張森華先進行會務報告,匯報2018年青進會各項活動總結、財務以及各項活動效益評估,其後指出2019年具體發展方針,並聽取各理監事成員建議,如整合協會現有資源、擴大協會活動對象,從在學青年擴至就業青年,並鼓勵帶動澳門青年走出外地學習,進一步完善會務工作。

 

       理事長許治煒其後在會議上對2019年開展的活動進行介紹,表示將延續協會品牌活動的社會效益,同時就青年自我價值、創新創業、青年競爭力等方面的培訓進行加强。副會長龍秋竹提出,協會可多與在陸台商合作,通過組織交流、提供實習崗位等方式,提供更多機會給青年,加深兩岸青年交流及瞭解兩地差異,從而促進青年的發展。

 

       會長張森華最後總結表示,青進會將會積極配合政府施政方針,加入“一帶一路”和“大灣區”的國家政策,為青年搭建交流平台。亦將持續籌辦兩岸交流、議政培訓及創新創業等活動,優化品牌活動的內容設計,精確把握青年訴求,不斷提升澳門青年人自我競爭力,為特區政府培養人才。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