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進會組織郊遊 增強會員凝聚力



   28日,中華青年進步協會舉行年度會員活動-踏青登高親子樂,活動獲得澳門基金會贊助,旨要在加強會員的凝聚力,透過活動團結會員,加深彼此的友誼,亦讓會員可以親身感受大自然。一行二十多位會員在本會理事長張森華的帶領下先到澳門黑沙水庫展開踏青之旅,其後前往路環石排灣郊野公園遊覽,最後再到澳門回歸紀念館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豐富的行程讓會員收穫滿滿。

 

  首先,會員先前往黑沙水庫,約一小時的踏青登高之旅讓會員親近大自然,期間大家有說有笑,氣氛融洽;其後,離開黑沙水庫後,會員一同前往路環石排灣郊野公園,園內具有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及珍稀動物展區,不少會員表示是第一次親見國寶大熊貓,心情十分激動;行程的尾站,會員到澳門回歸紀念館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並得到接待人員詳細講解展覽內容,令協會會員進一步認識祖國為國家繁榮發展背後所作的努力,同時明暸國家安全保障對人民的重要性。當日所有行程結束後,會員再一同進行聚餐。

 

  本會理事長張森華表示,作為青進會本年度的首個會員活動,踏青登高親子樂除了可以在增進健康休閒外,也可以促進會員交流情誼,提供一個體驗和認識大自然的機會,亦都有利於增強會員之間的凝聚力,在未來青進會將組織更多的活動讓會員参加。有參與今次活動的會員盧敏婷表示,平時忙於工作,較少時候親近大自然,本次的活動有益身心,除了觀賞動物外,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動物保育教育,而“國家安全教育展”可以有助了解社會和諧背後國家為我們的付出,希望日後多舉辦此類型活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