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會員大會暨嘉許典禮圓滿舉行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戊戌年會員大會暨嘉許典禮日前於氹仔立方米活動中心圓滿舉行。會議由創會會長林英培主持,理事長張森華、副秘書長許治煒以及監事長李業勤分別進行2017年度理事會、財務、監事會的年度報告。中聯辦台務部處長張憲春及立法會議員、創會會長施家倫應邀出席會議。

  林英培感謝全體會員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並對協會理監事過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會上,施家倫分享了青進會創立的心路歷程,表示青進會是開放的學習平台,活動籌備過程辛苦但收穫更豐富,對畢業後的工作亦有所助益,期望青年要勇於付出、努力學習,不斷提升自身的競爭力,亦希望青年可以更加關心關心社會、表達意見。

  張森華表示,青進會各項活動秉持“促進兩岸和平統一”和“推動青年共同進步、服務社群”的宗旨,圍繞“兩岸交流”、“議政辯論培訓”兩條方向進行。2017年,青進會開展了14項系列活動,活動人數2516人,服務人次8866人次。未來將不斷優化既有品牌活動的內容設計,積極配合政府施政方針,加強青年實習就業服務。大會審議通過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及增補理監事成員。

  會員大會結束後隨即舉行嘉許典禮,表彰過去一年在活動中辛勤付出的各活動籌備委員會成員。在嘉許典禮上,張宪春分享了參加青進會“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的經歷,讚揚青進會落力推動青年活動和活動籌備委員會的辛勤付出,寄望青進會扎根青年、與時俱進優化升級活動內容,更好地服務青年朋友。張宪春、施家倫、林英培分別為在台聚腳點一眾幹事,以及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星議政聯盟、全澳青年辯論公開賽籌委頒發嘉許狀。嘉許成員包括:洪嘉倩、施嘉曉、梅駿朗、林詠儀、郭璟晞、陳仲南、陳韻凝、黃嘉樺、楊家欣、薛愷倩、阮雯雯、梁哲、陳亦昕、歐綺楹、潘朗晴、鮑一文、譚子鵬、黃允聰、林曉欣、陳穎欣、馮彥龍、楊斯格、遊卓華、劉可茵、蘇俊強、蘇結嫻。

  當晚亦設有破冰遊戲及聚餐環節,讓會員們聯繫感情,彼此分享,氣氛十分熱烈。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