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2020年星議政聯盟



活動目的:

  本會自2014年起,組織“ 星議政聯盟”系列活動,期望通過活動推動青年發揮正能量,同時建設良好品德,進一步培養關心社會、回饋社會、樂於奉獻的新青年議政人才。目標培養一班有願景、有紀律,能多角度理性思考,熱愛社會,成為具備一定策劃能力、街頭演講能力、愛國愛澳精神的實踐型議政人才。 

 

課程內容 :
  包括團隊歷奇訓練營議政培訓課程街站培訓實踐外訪議政學習交流團,完成是次計劃的學員,將會收獲:

(1)掌握國家發展情況;

(2)了解澳門基礎法律知識(選舉制度、立法過程等);

(3)政治事件的公關應對、網絡資訊的辦別;

(4)學習演講及辯論的技巧;

(5)與全國人大及港澳地區議員分享學習。

 

計劃日程:

  於9月開始,外訪交流團活動日程將另作通知。

 

募對象及費用:

(1)由即日起至08月23日截至報名,歡迎16歲-35歲的青年朋友報名,最終將以報名表及面試成績作篩選標準 (面試日期為08月30-31日);

(2)報名費澳門幣500元正,學員出席達八成或以上,且表現良好,將獲發星議政2020活動證書,並於計劃完結後憑收據退回澳門幣300元正外地交流團另收費用,如有查詢可電:28455113(黃小姐/關小姐)。

 

報名方式:

(1)親臨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勞動節大馬路裕華大廈第十座地下B舖)填妥報名表格同時遞交相關文件;

(2)通過網上系統填寫報名表及遞交報名資料。

 

 

注意事項:

(1)本計劃之課程或活動日程可能因應實際情況有所調整安排,敬請諒解,且主辦單對是次活動保留最終解釋權;

(2)本會將於報名截止後統一通知獲錄取者,報名一經確認,將不退回相關報名費 (未獲錄取成為學員者除外);

(3)根據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本會所取得之申請人資料,僅作是次活動之用。

(提醒:個人資料在網絡上流通可能缺乏安全保障,有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轉移到外地伺服器、看到和使用的風險,本會不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責任)。


網上報名: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