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中華青年民族交流營2016報名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為團結本澳青年,促進澳門青年與台灣、香港、內地青年之間的友誼,展現自己民族特色的同時,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學會互相尊重,建立友誼,將於七月十七日至廿八日舉辦“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二○一六”,活動以“十年湘聚・民族情”為主題,將於澳門及湖南進行,行程共十二天,期望讓兩岸四地青年理解彼此民族文化。


今年是“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的第十週年,期望通過本次活動,從而關注兩岸四地青年自身發展,藉著共同的生活體驗,讓各地青年了解到湖南少數民族的歷史文化發展,以增強對各民族的認識和自豪感。同時學習尊重各民族的文化權利,提升交際能力,與兩岸四地的青年朋友建立互信互勉的友誼。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四月廿一日。歡迎本澳各大專院校學生及應屆高中畢業生報名,詳情可瀏覽該會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yaacamp2016/?fref=ts)或致電2845511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