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接受報名


2018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接受報名

     為了促進兩岸暨港澳地區青年彼此交流,了解國家不同民族的文化,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將於七月十五日至七月二十六日舉辦「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二零一八」,活動得到澳門基金會、教育暨青年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贊助。今年以「絲路同行·尋甘同味」為主題,將於澳門及甘肅進行,行程共十二天,以引導方式鼓勵青年積極參與活動,探討民族文化的傳承,激發思維,其中更會配合對國家「一帶一路」政策的了解。

 

     隨著「一帶一路」戰略的深入實施,甘肅站上了發展的新起點,今年交流營將帶領學生多方面認識甘肅燦爛輝煌的歷史文化,多彩的綺麗風貌及獨具特色的民族風情。作為第十二年舉辦的「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期望在過程中可以幫助青年更好親身感受國家的人文歷史、了解國家的發展現況,加強兩岸暨港澳地區青年對民族了解和認識,提升青年的交際能力,建立深厚的友誼。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四月二十日。歡迎在本澳或外地高校就讀的澳門學生及應屆高中畢業生報名,詳細情況可查詢Facebook專頁:中華青年進步協會,聯絡電話:28455113梁小姐。

 




回最頂